close

我們今天騎車帶恩寶去家樂福,我坐後座,恩寶當然是由我揹在胸前。他心情可好了,上摩托車就開始笑,騎了一段路後,大概因為風吹得夠涼爽,還睡著了。進到家樂福,周圍也都是一家人出來買東西,跟我同樣帶嬰兒出門的媽媽還真不少,哭聲此起彼落,恩寶倒是很安靜,逛一逛又睡著。

但回程時可麻煩了,因為才騎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幸好再騎半分鐘就是鐵路高架橋,我們趕緊跑到橋下躲雨,發現很多騎士也跟我們一樣在等雨停。但恩寶卻開始不耐煩,一直哇哇大哭要找奶喝,恩寶爸只好從後車廂拿出雨衣讓我反穿,把恩寶的頭蓋住,再用超高速"飆車"回家。只是....

昨晚恩寶開始連打好幾個噴嚏!(*驚*)

可把我跟恩寶爸嚇壞了,因為聽說母奶寶寶不易生病,但生起病來可是如臨大敵。我們馬上給他洗熱水澡,洗完再餵母奶,然後讓他睡上一覺。還好,噴嚏不打了,也沒發燒跡象,我跟恩寶爸才鬆了一口氣....

真是虛驚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