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生的時候,親朋好友都說無論如何,至少要生一個。那時恩寶爸就說:「妳信不信等生完之後,他們會叫妳生第二胎....」果然,生完恩寶不久,就有人問計劃何時要生第二個@@

其實我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恩寶還太小,現在懷第二個沒辦法帶。倒是一群朋友已經開始「開賭盤」了,十個裡有八個賭我會生第二胎(哇勒....)。但若真的問他們:「換作是你,會生第二個嗎?」果然結果大不同,說會再生的,剩不到一半。

我從結婚以後,就不太再問人家何時要結婚或生孩子,因為那是人家小倆口的私事,而且搞不好他們已經為這事弄很久卻搞不定,何必再去碰別人的傷口呢?再說,人家發表完意見,就繼續去過自己的日子了,但婚姻可是得自己經營,孩子也是要自己養的。難道,我真的生了第二胎,有誰要幫我養幫我帶嗎?

至今我對這事還沒考慮清楚,倒是恩寶爸已經開始計劃,兩三年後再生個女兒。(他從一開始就是想要女兒,當初聽到這個是兒子非常失望@@)我問他:「那萬一又是個兒子,難道你要我生第三個?」恩寶爸想了想:「那....那就算了!」

幸好他有自知之明!只不過,萬一真的生了個女兒,恩寶會不會因此「失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