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恩寶後的月子期間,我本來準備了十幾張自然音樂和水晶音樂,希望讓我跟恩寶聽了都能心情平靜。結果「有其母,不見得有其子」,恩寶根本就不領情!還愈聽愈吵,愈聽哭得愈大聲@@

那陣子他有幾天可能因為被嚇到,很不好帶,怎麼抱怎麼哄都不易入睡,而且會大哭。有天我實在欲哭無淚了,心想要吵,就大家一起吵吧!乾脆放一張演唱會實況CD....

結果,恩寶睡得很好(*驚*)

想不到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這樣,兒歌他不愛聽,對流行音樂還比較捧場。而且愈吵的環境,他愈好睡;太安靜的話他反而容易醒。現在恩寶爸每天都把電視新聞開得很大聲,結果大的看得很過癮,小的睡得很香甜,我....

我只能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