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抱怨搭乘寶瓶星號時,十二樓《凌宵卡拉OK》出現幾位包場客,在裡面極盡能事耍大牌,之後到了餐廳還大聲嚷嚷要餐廳另外炒菜給他們吃……我不是羨慕或嫉妒人家有錢,而是真的認為這些人「窮得只剩下錢」!在船上如此耍威風,想必日常生活裡人緣也不怎麼樣。不過,倒讓我想起在寶瓶星號上間接「教訓」了兩個人那件事……

之前的文章有提過,好像很多人都對郵輪有一種幻想,覺得上船後自己就是貴賓,花錢的話更是大爺,然後稍不如意就開始嫌東嫌西。很不幸,我搭的這趟航程裡也有這種人,進了餐廳就開始嫌菜色少,一邊吃又一邊嫌難吃,然後跟餐廳服務員抱怨飲料種類怎麼只有這些……我還以為碰到的這兩個人是什麼「大咖」,但仔細看看又看不出什麼端倪,而且他們桌上放的只是藍色房卡與麗星會員綠卡(代表住的是一般海景客房或內側客房,在賭場裡的「貢獻」也是普普)。哇哩勒,這兩位老兄當自己是套房貴賓還是賭場VIP啊?!聽他們在旁邊唸了十分鐘,我實在看不下去,喚來餐廳服務員……

我:「小姐,我要點一杯現榨果汁。」
服務員:「好的,請給我您的房卡。」(因為果汁要付費,必須刷房卡)
我:「麻煩妳,辛苦了。」(故意帶著微笑,然後把手上那張紅色房卡亮出來)

當時我心裡的O.S是:我都沒耍大牌了,你們在那裡嫌個什麼勁啊?結果那兩位老兄看了紅色房卡之後,當場住了嘴,之後沒再說什麼話……XD

真的不要窮得只剩下錢,更別耍什麼大牌,那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可憐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星郵輪 寶瓶星號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