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寶有點感冒跡象,鼻涕量變多,喉嚨也出現變化(沒有紅腫就是了)。所以現在變得很「盧」,不好帶;更重要的是我這個媽現在要自己熬湯給他補元氣,有點忙不過來。因此這幾日文章可能會寫得很「混」,請大家見諒。

也是因為恩寶不太舒服,前天晚上開始他變得很難帶(雖然平時也沒多好帶……),一直大哭,連最高興的洗澡時間也不例外,在浴盆裡很不安分,我只好給他隨便洗洗就抱起來。放到床上後,還是繼續哭,每次喝了奶也睡不到半小時。這樣斷斷續續鬧到凌晨五點,加上前幾日家裡事情多造成的疲累,我終於耐不住性子,大吼:「你一直不睡覺到底要幹嘛?想把我氣死是不是!」恩寶從沒聽過我講話這麼大聲,哭得更厲害,連我一分鐘後把他抱起來哄都還是這樣。最後是恩寶爸看不下去,把他接過去,結果恩寶看我的表情,馬上從「委屈」變成「叫囂」,好像在說:「我有爸爸給我撐腰了,看妳還敢不敢對我大吼大叫!」哇哩勒,我才吼他兩句,他就給我抗議了十分鐘……

誰教我自己先耐不住性子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