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恩寶開始翻身,不過,翻得斷斷續續。有陣子天氣冷,我們給他穿上防踢背心,因為大件,加上重量不輕,讓他翻身時有困難,所以進展不快。前幾天他翻的幅度開始變大了,昨晚,更是快要整個人趴到床上。凌晨恩寶醒來要喝奶時,我照例先給他換尿布,然後去洗手。回到房間,心臟差點停下來,恩寶……他整個人趴在床上,嘴裡還傳出悶悶的哭聲!

可把我嚇壞了,趕緊把他抱起來,恩寶可能自己也被嚇到,用一種很委屈的眼神看我,發出很委屈的哭聲,嘴巴也是非常委屈的嘟起來。但是當我把他放回床上時,他居然把頭轉往恩寶爸的方向看,然後瞬間變成用瞪的看他老爸!我在想,恩寶應該是怪他老爸怎麼都沒去救他唄。

因為那時,恩寶爸依然在呼呼大睡,渾然不覺發生了什麼事……(*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