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母乳有點常識的人就知道,奶量跟胸部大小是沒有關係的;可惜一般人還是常有這種迷思。我身邊有一群男性朋友,對於我餵全母乳的看法就是這樣....

A:「全母乳哪有可能養得這麼胖?」
B:「就是嘛!看媽媽的胸部也知道不可能....」
C:「不要這麼說人家,搞不好是母乳加配方奶一起餵。」
D:「那母乳應該少到只佔百分之二十吧!」
A+B+C+D:「哈哈哈哈....」

吼~怎樣啦!我奶的確是沒多到讓恩寶喝完後還可以再擠,但至少也夠他喝了。你們這些「三叔六公」有意見嗎?

我跟恩寶爸說這件事,沒想到他非但不安慰我,還說:「妳的胸部本來就真的是....也難怪人家這麼說咩!」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