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有天到大廳跟其他媽媽喝茶聊天,剛好一位已經下訂房間、之後要生產的媽媽來訪,問月子中心的奶瓶是用哪一種奶嘴頭,後來行政人員就請護士出來回答。那位媽媽看了奶嘴,說跟她買的不太一樣,護士解釋兩種其實都是仿乳型,只不過月子中心的奶嘴,是直接仿媽媽的乳房形狀,那位媽媽買的,則是仿寶寶咬下乳房的樣子。我那時心想:這問題有這麼嚴重嗎?寶寶只要肯用奶瓶,應該哪種都沒關係吧....

結果我大錯特錯!產前買的奶嘴頭,因為跟月子中心的不一樣,恩寶打死都不肯吃。當他吃不飽而我又不夠奶水、要補充配方奶時,我就得一湯匙一湯匙地餵他
(還好他最近都喝不超過30C.C.,否則我大概得餵到天荒地老@@)

最後的解決方法,是只好緊急上網買跟月子中心一模一樣的奶瓶,害我被恩寶爸糗一頓:
「錢很多嘛,已經買了一堆不能用的奶瓶,還得再花錢買那種不怎麼便宜的奶瓶....」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