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寶剛出生時, 因為吸到太多羊水的關係, 造成呼吸急促,唇色不對, 才在我身上待了幾分鐘,就被護士抱走了, 聽說是馬上進保溫箱吸氧氣; 記得第一次去看他時,我整個人差點崩潰, 因為看到他一直費力在呼吸, 速率快到每分鐘80~100下, 根本沒有力氣哭; 我那時心想:孩子啊,媽媽寧願你哭大聲點, 這樣至少可以證明你夠健康

但現在呢,他不但會哭, 而且還哭得超級大聲, 連我跟朋友講個電話, 即使躲進房間關上房門, 朋友都還是可以聽到哭聲, 我常擔心鄰居聽到的話, 會不會以為我們家有虐童案件....

我把我的感想告訴恩寶爸, 他只冷冷回我說: 哭也不對,不哭也不對, 那妳到底是要他哭還是不哭?

....算了,我還是認命, 繼續聽恩寶的哭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