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電工來家裡,將水管水龍頭與熱水器全部換新,樓下在抓漏,樓上則在清洗水塔,因此敲敲打打跟一堆雜音是免不了的,恩寶也被吵到不能睡,一直哭鬧,害我差點要揹他出門「逃難」!

有朋友聽到「災情」,在電話那頭說:「為了養個孩子犧牲成這樣,太不值得了吧!」

聽到這話,我愣了一下。

雖然必須承認,養孩子不可能跟單身或夫妻兩人世界一樣,但,如果對養孩子這件事,只想到「犧牲」這兩個字,我真的認為,不要生比較好,一個也別生,否則自己過得不開心,孩子也受苦。

恩寶並不好帶,我跟恩寶爸經常累到頭昏腦脹加手痠,可是我們從來沒後悔生孩子這件事,雖然辛苦,但有孩子以後的生活樂趣,真的是只有夫妻兩人世界時享受不到的。

吃完飯回到家,我跟恩寶爸搬了椅子坐在陽台聊天,(手上當然還抱著恩寶....)我問他:「帶孩子很累吧?會不會後悔?」恩寶爸笑了一下,沒馬上回答我,後來才慢慢地說:「還好,雖然吵,但也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