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把恩寶理成一個大光頭,而且不是帶去外面的理髮店,是買電動理髮器、由恩寶爸親自「操刀」理出來的。不過恩寶因為那時剛睡醒,是正想喝奶的時候,還沒完全清醒就被我抱著讓恩寶爸理頭髮,接著又洗頭洗澡把身上殘餘的頭髮洗掉,嚇得恩寶哇哇大哭,直到我餵奶時都還在生氣,一邊喝奶一邊打我@@

其實我個人是認為不需要把胎毛剃掉的,因為頭髮多寡還是跟毛囊數量有關,只是再長出來的頭髮比較粗、看起來髮量就會多。不過親朋好友都勸我們剃掉,說以後比較好整理,我們只好從善如流囉!

但是....雖然我是恩寶的親娘,卻不得不說實話:恩寶理這個大光頭,如果剛好又碰到他發脾氣的時候,看起來,實在是挺像個土匪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