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知道我懷孕起,恩寶爸就變得非常勤奮,不但上網找一大堆懷孕的注意事項列印給我看,還到處去查哪些嬰兒用品比較好用,連名字都想好了....

名字?沒錯!他想的是女兒的名字,因為我們有個黏他黏得要死的乾女兒,比跟親生父母還要親,所以他一心想要個女兒。結果懷孕三個多月產檢照超音波,檢驗師宣布這個寶寶「帶把」的時候,別說那幾天他的臉色很難看,甚至連資料也不查了,名字還叫我自己想,失望到一個地步,他還說繼續疼乾女兒就好;這個小子?不疼啦!

真的是這樣嗎?

恩寶出生時,沒跟我母嬰同室,也沒待普通嬰兒室,而是因為某些問題進了新生兒病房;我第一次去看他時,整個人幾乎崩潰、淚流不止,恩寶爸在旁邊一直拍我說沒事沒事,但眼睛卻不敢直視我──因為他的眼裡也有淚。

如果不疼,怎麼會難過呢?

後來到了月子中心,我白天母嬰同室,晚上將恩寶送回嬰兒室。有天護士早上七點多call我說他餓了,我將他帶回房間,躺著讓他吸母奶。但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整個人差點壓到他身上去(幸好有及時醒過來....);
把這件事講給恩寶爸聽,不講還好,一講就討來一頓罵:「妳有沒有搞錯啊妳很累的話不會請護士再幫忙餵一餐嗎妳是想壓死我的寶貝兒子是不是....」

不疼嗎?那幹嘛把我給罵一頓....

昨天我洗澡洗到一半,恩寶爸跑來敲浴室的門:「恩寶在哭了,趕快出來哄他啦,我正在忙。」我只好趕快沖一沖身體就出來;一進房間,他已經把恩寶抱在手上了,嘴裡還嘀咕:「吵死了,不抱都不行....」我要他把孩子交給我,我來顧就好,結果他說:「已經快睡著了,不要換手啦,不然他會醒。」手還不停地拍著恩寶....

真的不疼?哎呀,說說而已,刀子口豆腐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