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寶昨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睡覺,明明沒發燒,沒脹氣,也吃飽了,從凌晨兩點就開始鬧,斷斷續續弄到早上十點半,期間沒有連續睡上一小時過,我因為太累了,情緒不太好,一度乾脆把他放著,就這樣讓他哭了十五分鐘

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有時餓了,有時冷了,卻因為不會說,就只能用哭來表達;那時自己的父母,覺得我根本是在找麻煩,常常乾脆就把我晾在旁邊不管

或許我的恩寶,也有什麼樣的需求吧,只是他不會說而已;我這個媽媽真的很後悔,居然讓他哭到聲嘶力竭,看著終於累到睡著的孩子,心裡忍不住對他說:是媽媽的錯,媽媽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