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離上一次做SPA,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那時候根本都還沒結婚。沒想到這回搭乘寶瓶星號,還有機會在船上的SPA好好享受一下……

話說我第一天下午在船上閒晃拍照,到十二樓船頭時,發現這裡有《時代溫泉與桑拿》及《奧斯卡美容與美髮屋》,還推出了各種特惠療程。我趕忙回房把媽媽帶上來看,問她老人家要不要按摩一下,畢竟她老人家這輩子連「十分鐘100元」的按摩都沒做過,平時更是為了照顧孫子而沒時間。後來她選了桑拿的A療程,我則選了G療程,時間排定第二天的上午九點。
DSC04070.JPG  

第二天我們準時前來,櫃檯人員引我們到裡面入座,有位女性按摩師前來,先幫我脫下鞋子洗腳(常做SPA的人可能不稀奇,不過我是第一次享受這種服務……),然後領我到旁邊的按摩室,請我脫下衣服,之後……哈!細節不詳述,請大家有機會自己去體驗。我只能說,90分鐘的療程裡,按摩師完全沒有鬆懈過,除了女生最敏感的三點部位,其他真的是從頭按到腳,而且手勁還不小,幸好也沒有不舒服就是了。可惜她完全不會說中文,該變換姿勢時完全只能看她的手勢,溝通過程有點雞同鴨講。

這裡就是SPA按摩室,不過這兩張照片是已經「使用後
」的狀態,因此有點凌亂
DSC04166.JPG  

DSC04167.JPG  

值不值得?當然值得!我記得前年在花蓮某飯店住宿時,也曾經想去做SPA放鬆一下,結果恩寶爸一看價格就皺眉──70分鐘的療程,最便宜的也要3600元!只不過比船上的多加了40分鐘沐浴而已。比較起來,寶瓶星號的桑拿療程,90分鐘才2180元,算是很便宜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90分鐘療程,除了前面提到的洗腳以外,其他外面SPA會有的沐浴、花草茶……等,這裡都不包含,連按摩前的淋浴都沒有,真的是衣服一脫就趴下來開始療程,90分鐘幾乎全是技術時間!還好我們來的時間是早上九點,也沒進行什麼活動,身上沒冒汗,不然感覺真的會很怪。奉勸各位有機會來此享受SPA時,之前最好先在房間沖個澡,才不會失禮。至於我媽媽選的A療程、以腳底按摩為主的那種,根據她的說法,按摩師是位男性,不過很有禮貌,一直不斷詢問是否會痛、要不要輕一點,所以過程也很舒服。

若有機會再去搭一次寶瓶星號,真想試試他們的泰式香氛按摩,應該也很不賴(好吧,我又在做白日夢了)。只不過療程與設施看了半天,我還是沒搞清楚他們的溫泉在哪裡……


(
待續)

arrow
arrow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