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之前的某個畫展,因為有製作文創商品,一定要在開幕前就定位。當時藝術家堅持要自行處理印刷品的部分,但開幕前兩天、佈展的時候──

我:東西呢?
藝術家:沒帶。

(前一天)
我:今天帶來了嗎?
藝術家:啊?我只記得今天要接受採訪,其他都忘了!

(當天早上)
我:先生,在哪?
藝術家:喔,等等送到。
我:..........

一小時後,東西送來了。但應該成套包裝的明信片,卻是全部依各種樣式散開。於是所有人緊急動員,借用藝廊主人的私人空間,開始進行「家庭代工作業」.......

櫃台:好了沒?時間快到囉。
我:還沒,等等先送一半出去!
招待:趕快先讓我認一下,否則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藝廊主人:速度加快!準時是美德!

大家都是拚了老命、全力趕工到最後一刻!只有藝術家還在顧著跟朋友聊天......真是標準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們的心臟啊~~~@@

特別找出這張當時的照片,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以防被追殺),我還是把臉部通通先處理過再放上來XD

IMG_20151230_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策展人 藝術家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