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看了幾篇家屬擺架子、刁難醫護人員的文章,心裡很不好受。唉,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有必要這樣嗎?

當然沒必要。我自己今天就做了一件事,證明病患家屬不是個個都那麼難搞,也有人可以跟醫護人員和平相處的XD
DSC06825  


時間:10月13日下午
地點:某大醫院門診區
事由:幫媽媽回診,安排下次的門診手術時間

醫師:安排11月11日好嗎?
我:好。
醫師:上午11點左右可以嗎?
我:好。
醫師:我說什麼妳都說好?也太隨和!
我:......都嘛看你行程,我有說不好的權利嗎?
醫師:打個電話跟手術室約,11月11日上午。
護理師:還要順便約個11點11分嗎?
醫師:妳腦袋怪怪的,有本事妳就約這時間。
護理師:我這裡是XX科門診,要排11月11日的手術,請問能不能排到上午11點11分?
醫師:......妳還真的敢講@@
護理師:這也是你同意的啊(吹口哨)。
我:約不到沒關係,11點22分或33分我也接受。
醫師:天啊,你們腦袋都怪怪的!
我:我的腦袋從沒正常過(翹腳)。
醫師:妳就保佑我幫妳媽動手術的時候,腦袋不會也變怪怪的。

喔,當時旁邊還有兩位實習醫師,他們根本已經笑翻了!

醫院喜劇,謝謝收看。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