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篇文章必須跟大家說抱歉,因為相機沒電的關係,很多菜色並沒有拍到。對不起,下次改進……()

這趟行程,我們母子的晚餐與早餐,都是在西餐廳吃的,所以午餐想換換口味,來到二樓的鄉園中餐廳。這裡的午餐和晚餐用餐方式與價格相同,都是單點吃到飽,一律每人350元加一成服務費。

鄉園中餐廳的供餐時間與價格說明
DSC01563  

其實到餐廳之前,我一直很擔心,因為第一天拍照時就來這裡先看過,發現門口並沒有擺放菜單供客人參考,怕菜色都不是恩寶會吃的。櫃檯人員看出我的疑慮,特別拿出菜單請我先看看,並且強調恩寶的身高沒超過115公分,就不另外收費了,服務態度算是還不錯。

餐廳大門口
DSC01564  

餐廳內的休憩沙發區域,遇客滿時亦可在此等待
DSC01562  

各式仿花草蔬果的裝飾,或許是為了因應其名,營造「鄉園」的氛圍
DSC01561  

相較於前一晚團體客用餐時的鬧哄哄場景,中午顯得冷清多了(除了我們母子之外,就只有兩桌因為參加旅行社套裝行程,被導遊帶來用餐的客人)
DSC01557  

跟一般中餐廳比起來,這裡供應的菜色並不多,但吃過之後發現都有相當的水準,跟幾年前來的時候感覺相同。只是當時用餐的人相當多,點餐方式與價格也大不同。菜單上有特別標註人氣品項,詳細的菜單項目請看相簿(按此)
DSC01548  

當日我點了四菜一湯,但是只拍了兩道(相機沒電),其他菜色恕我只能以文字描述心得:

魚香茄子煲。恩寶最近很喜歡吃茄子,但我又考慮到這是辣菜,不知是否適合。詢問服務人員,他們說可以改做成小辣的口味。吃過之後發現果然不錯,很下飯,而且茄子也煮得很軟
DSC01559   

滑蛋玉米羹。雖然沒有太多芶芡,但口感很滑順,蛋花確實也是「滑蛋」(為何特別強調這點?因為外面很多號稱滑蛋的料理,最後都煮成較老的蛋花……)
DSC01560  

鄉園燒豆腐:口味略鹹,豆腐倒是燒得剛剛好,不會太老
鮮肉小籠包:肉餡無腥味,肥瘦比例剛剛好,其實並不難吃。但我個人建議想吃小籠包的話,還是去鼎泰豐吃吧……
素炒高麗菜:高麗菜的甜度跟脆度都在,比一樓西餐廳供應的好多了


如果拿一樓《綠苑西餐廳》跟二樓《鄉園中餐廳》比較的話,我個人是較為推薦到中餐廳用餐,而且這裡的價位也親民多了。唉,早知道前一晚就不去西餐廳吃飯,讓荷包多損失一筆。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花蓮美侖大飯店
地址:花蓮市林園1-1
電話:
(03)822-2111
花蓮美侖大飯店官方網站(請按此)

arrow
arrow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