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烈日當空,但老是騎馬餵鴨子釣魚搭船也不是辦法,既然錢都花下去了,我跟恩寶爸還是決定要多玩一些活動。不過扣除需要事先預約的項目(因為工作人員必須先準備材料),能夠隨到隨參加的活動還真不算多。拿出「樂在應許」項目表看了半天後,我們決定帶小孩去參加「草原滑滑樂」,也就是滑草。

在《豐之谷生態公園》內,滑草場的位置離主要活動區域較遠,不但要走一段路,中間還必須通過一座竹橋。這竹橋是仿過去原住民的部落型態所搭建,還算是堅固,但因為是竹子,免不了有縫隙在,女生來此時要特別注意,千萬別穿有細跟的鞋子(也許有人認為我瘋了,誰來這裡參加活動還穿細跟鞋呢?告訴你,我真的看到有兩個女生穿著細跟高跟鞋來這裡)

竹橋,行走時記得要放慢腳步
DSC00339  

到了滑草場,必須先告知工作人員要借用滑草車,拿到之後再自行「拖」到草坡上方。不騙你,那滑草車真、的、很、重!我才拖到一半就趕快找恩寶爸來救我,因為手已經有快脫臼的感覺……其實連恩寶爸自己也吃不消,小朋友滑下去一次他就要拉上來一回,拉個五趟他就大喊投降了!

滑下去之前必須拉緊繩子,以免繩子被捲到車子下方,甚至卡住輪胎
DSC00343  

冒牌女兒滑得眉開眼笑,但我們兩個老的可是累到差點倒在地上
DSC00340  

滑草車其實可供一大一小乘坐,很適合親子一起來體驗,坐前面的人要負責拉緊繩子,坐後面的人則手握兩邊把手。不過我跟恩寶爸對滑草都沒興趣,所以讓兩隻小豬一起坐
DSC00345  

DSC00346  

在滑草場的附近,其實有一座「蝴蝶生態館」,在「竹筏生態導覽」時也有介紹到,館內有圖片解說蝴蝶的發育過程與構造。但我們走進去之後完全傻眼:是有很多植物沒錯,但蝴蝶呢?怎麼沒看到半隻?
DSC00348  

DSC00347  

這到現在都還是一個謎……


(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第二回住宿  )

arrow
arrow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