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十一點退房(很想待晚一些,但規定就是十一點……),在草坪跟大廳晃了半小時,來到前一天吃宵夜的《一起吧》用午餐。雖然我很想去沒吃過的《莊園餐廳》用餐,但「春遊記」專案的午餐只限定在《一起吧》使用,殘念……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因為很空,服務人員請我們隨便坐。我們選了前一天吃宵夜的位置,晚上時看不到什麼風景,要白天才有一點景色。

可惜這天陽光沒露臉,不然應該會很漂亮
DSC00181  

服務人員說有兩種主菜可以選擇:「佛羅倫斯海鮮墨汁燉飯」與「羅馬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讓恩寶爸聽得不禁皺起眉頭。這也難怪,因為他根本不吃海鮮,但因為沒其他菜色可選,只好勉強各點一份。我後來回家上網看才發現:這兩道其實都是《莊園餐廳》的新菜色!也算是彌補我沒去成《莊園餐廳》的遺憾吧?

先送上的是巧克力麵包。看起來沒什麼,但吃得到熱騰騰的「巧克力熔岩」
DSC00176  

濃湯。奶油味非常重,我一聞就知道這不是乳醣過敏的我所能吃的,只好兩碗都由恩寶爸解決掉
DSC00177  

佛羅倫斯海鮮墨汁燉飯。裡面的海鮮其實也就只有透抽而已,不過飯燉得很軟,恩寶非常愛吃
DSC00179  

羅馬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雖然麵條部分不符合正統義大利麵「彈牙」的口感(不意外,台灣大部分的義大利麵都是這樣,因為若煮成這種口感,很多人會覺得是麵條沒全熟),但味道不錯,也吃得出來醬料是用新鮮蕃茄熬煮的,不是用蕃茄醬濫竽充數。只可惜份量少了點
DSC00180  

因為專案午餐不含飲料,所以我們加點了一杯柳橙汁,180(另加10%服務費)。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是用新鮮柳橙現榨的
DSC00178  

趁著點餐後未用餐的空檔,拍下了《一起吧》的飲料單與菜單內容,供各位參考。但因為逆光的關係,有些內容不是很清楚,請多見諒。更多《一起吧》的飲料單與菜單請看這裡

吃完午餐,回家囉!有點想念他們的溫泉桑拿,不知以後還有機會再來嗎?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
電話:(03)420-2122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官方網站
(請按這裡
)

arrow
arrow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