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看得出來行駛到台灣海域了,還見到一座小島。不過到這裡時天氣不太穩定,有要下雨的跡象。
DSC04839.JPG  

四點,已經靠近基隆港的貨運碼頭。
DSC04842.JPG  

「麗星導航」上有註明,持紅卡(露台海景客房)的旅客,下午四點半到九樓航海家餐廳集合;持藍卡(其他海景房與內側客房)者則於下午五點前,到十樓船頭星晨酒廊集合。這時才四點,不過航海家餐廳已有些旅客來等候下船了。或許也因為客房部員工開始在清理房間,還敲門請旅客儘快離開,很多人不想被吵,所以乾脆就先來了。不過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差,如果時間真的那麼趕,事先在麗星導航註明,請大家提早離開房間就好了,敲門趕人實在很不禮貌。
DSC04845.JPG  

五點整,大家排隊出航海家餐廳,由船中的樓梯下到六樓。行李箱有工作人員會幫忙一個個傳遞下去,人則由另一邊的樓梯下樓,到達六樓時再領取行李,過程算是滿快的,而且快到讓我來不及拍照……出船後,必須再次出示房卡,工作人員會檢查是否有帳目未結清,沒問題才可離開通關。我在這裡又遇到香味軒的服務員秦妍,她說船上有很多時候不只在餐廳工作,登船離船、岸上觀光、逃生演習等多數人活動期間,各部門都必須互相支援。因此在船上會看到房務員指揮排隊動線、娛樂部職員指引岸上觀光流程、餐廳員工在教大家穿救生衣……不足為奇。

旅客進入港務局前,娛樂部總監J.M.帶著幾位職員拿彩球跳舞,並且跟大家道別。我通關後才想起來該給他們拍張照,於是隔著玻璃窗拿起相機,沒想到被他們發現了,紛紛擺起POSE……
DSC04846.JPG  

DSC04847.JPG  

寶瓶星號的眾多工作人員,謝謝你們,這趟旅程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
寶瓶星號五天四夜遊記  )

arrow
arrow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