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的是累壞了,回到寶瓶星號上,完成日本移民官的面對面出境手續時,都已經七點十分了,心想這下晚餐得加緊速度吃才行,因為晚餐只供應到八點。後來想起香味軒會供應到八點半,趕緊回房放下行李衝到十一樓,卻發現讓人傻眼的狀況──等候的隊伍大排長龍!果然最後的兩天會有不少人跑來這裡吃飯。還好只排了三分鐘,櫃檯就在問有沒有兩個人的組合,剛好我們前面排的都是有好幾個人一起,所以輪到我們先入場,算是幸運。
DSC04518.JPG  

跟早上一樣點了現榨果汁,服務員送來時順口問了我們這趟岸上觀光的感想。她不問還好,問了我就一肚子氣,跟她抱怨了一長串導遊的離譜事件,她聽完也覺得太扯,乾脆拿問卷表請我填寫,順便也給他們餐廳一些指教。我對香味軒餐廳沒什麼意見,船上的服務也都還OK,所以大部份的項目都勾選滿意;只有岸上觀光這項,硬是寫了一大篇負面評價……

問卷的項目不少,填寫起來要花不少時間,服務員怕我媽媽無聊,於是花了點時間和老人家聊天。言談中得知這位服務員叫做秦妍,來自河南;或許是她出外工作久了,接觸過不少台灣的旅客,聽不太出來內地的口音。這期間餐廳的主管剛好經過,看到我正在填問卷,還交代她負責翻譯,要我有意見盡量寫,不用客氣。

香味軒餐廳的服務員秦妍,非常健談與熱心
DSC04637.JPG  

雖然一肚子氣透過問卷發洩出來,至少消了一大半;不過可能是聊得太開心,我竟然忘記拍這天的晚餐內容……()

八點多,寶瓶星號啟航離開石垣島,再一次提醒大家:要回家囉!
DSC04522.JPG  


(
待續)

arrow
arrow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