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新都心商業圈時,已經是台灣時間下午一點多,大家都肚子餓了。導遊陳大哥叫我們先跟著他走,至少把東南西北給搞清楚,以免迷路。車子停在一間購物商場的門口,這裡是《NAHA MAIN PLACE》,當地人簡稱3A百貨,我們先去裡面的美食街,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3A
百貨分東、西、南、北四個門,美食街就在進入南門的右手邊,第一間就是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最後一間則是Mister Dount;在二樓的相同位置也有一條美食街。陳大哥帶我們走到一樓美食街的倒數第二間,叫做《和風亭》,這裡有很多道地的日式美食,而且價位比國際通還便宜,更重要的是很好吃!我相信導遊所言應該不假,因為此時已經日本時間下午快三點了,店裡還是高朋滿座,服務生在有空桌時才讓客人進入。我們這團三十幾個人,花了近二十分鐘的時間,也只有十個人可入內用餐,其他人只好摸摸鼻子另外找地方覓食去。這件事剛好也提醒我們:跟團時千萬不要離導遊太遠,能站近一點最好,以免需要排隊或限制名額時容易錯失機會,哈!

和風亭店門口
DSC04321.JPG  

餐廳內部
DSC04309.JPG  

服務生同時送來冰水與熱抹茶,而且量一少就替客人添加,太貼心了
DSC04310.JPG  

桌上的服務鈴,需要點餐或其他服務時按一下,服務生就會過來
DSC04312.JPG  

我們本來是坐旁邊的一般雙人桌,後來服務生看到我媽媽是老人家,在旁邊沙發區的客人離座後,就趕緊收拾好請我們移過去
DSC04311.JPG  

我點了和風亭御膳,媽媽則點了鰻魚定食。乍看雖然沒有前一天在國際通吃的晚餐豐富,但吃完後其實很撐。尤其是我的套餐裡,有碗小小的散壽司,看起來沒多少,但吃下去就有飽足感了。鰻魚飯則是我媽媽的最愛,她老人家不管到哪兒,有鰻魚飯一定會點;但在台灣無論去哪兒吃,都比不上中山北路七條通有名的《肥前屋》。這回在和風亭吃到的,根據她的說法是:與肥前屋的鰻魚飯不相上下!可見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

和風亭御膳,1449日圓。注意左下角那碗散壽司,看起來只有海鮮,其實下面有很多飯
DSC04314.JPG  

鰻魚飯,1365日圓,媽媽說跟肥前屋的一樣好吃!照片中間那罐沒打開的是胡椒粉
DSC04313.JPG  


(
待續)

arrow
arrow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