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雅亭》大門口往右走,路上雖然還有其他的溫泉旅館,但幾近一片漆黑,沒什麼燈光。走到盡頭無路處,就會看見左右兩邊燈火通明,商店林立其中,這就是登別有名的「溫泉商店街」。但有名可不代表規模大,其實從頭走到尾大概也就十幾分鐘的腳程,其中還有餐飲店、遊樂場,真正能逛的商店並不多。紀念品店裡倒是有不少傳統風的雕像與商品,不過我興趣缺缺,最後只買了一組北海道風景明信片、一條和風手拭而已。至於其他地方也能找到的特產與紀念品,只有一個字:貴!畢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有這樣的價錢也不令人感到意外。

如果晚上肚子餓,街上7-11的右前方有一間拉麵店,是我們團導遊推薦的,不過當晚飯店的自助式晚餐已經很豐盛,我撐著一肚子,實在無福再消受一碗麵。這間拉麵店從晚上九點開到十二點,裡面有各種口味的拉麵,愛吃辣的人可以選擇「地獄拉麵」,據說還分一到十的等級,就看你有多少吃辣的能耐了。

喔,你問我照片在哪裡?不好意思,那晚我出去逛的時候忘了帶相機,所以什麼也沒拍到,只好用一張北海道寄回來的明信片撐撐場面,請不要打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