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寶爸睡覺會打呼。雖然沒有到「震天響」、「如雷貫耳」的地步,但也絕對可以「擾人清夢」。我是已經很習慣了,反正節奏跟聲量都差不多,想睡時照樣能睡。但是──恩寶就很難適應了。有時我好不容易將恩寶給哄到睡著,但恩寶爸卻剛好開始打呼,弄得小孩一直很不好睡,甚至還會哭,弄得我這個作媽的實在很想「抓狂」!

前幾天,半夜恩寶喝完奶剛睡著的時候,恩寶爸又開始「齁齁聲作響」。正當我氣得很想給他一腳踢下去時,這回恩寶卻沒哭,而是轉頭看著他爸爸,嘴裡蹦出一大串:「※┼◎@#$%&^*……」

我猜那時恩寶說的是:「爸爸,你的打呼聲音實在太~~~大了,吵得人家沒辦法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