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恩寶開始發出了「ㄇㄚ」的音,結果居然被朋友吐槽,說做媽的人都有點神經兮兮,那只是恩寶學講話而已,又不是真的叫媽媽。哼,雖然我自己也曉得這點,可是……幹嘛給人家戳破啦!

嘿嘿,這下我可得意囉!昨晚給恩寶洗完澡後,我忙著洗他的衣服,讓恩寶爸去哄他睡覺,結果聽到好大的哭聲。恩寶爸一臉無奈地出來:「沒辦法,哄不動。」


我只好趕快把衣服洗一洗,打算進去再給恩寶餵點母奶,讓他好好睡覺。結果恩寶看到我之後,不但哭聲停止,還兩隻眼睛直直盯著我,嘴裡說了兩聲:「媽媽,媽媽……」

哼!誰說我家恩寶不會叫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