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電話回娘家說些事情,結果恩寶的表姊和表哥都搶著要講電話,我在話筒這頭忙著應付兩個小傢伙,恩寶則是一直盯著我;沒多久,恩寶居然也跟著咕咕呱呱起來,發現我好像沒有要把話筒給他講的意思,然後就開始哭了....@@

這不是恩寶第一次想要講電話。前幾天,恩寶爸打電話來說事情多,要晚點回家,恩寶那時也是一直盯著我瞧,我把電話掛斷後他就哭了。當下我很懷疑:這麼小的孩子也會想講電話嗎?試著再打一通給恩寶爸,讓他聽爸爸的聲音,說也奇怪,他一聽到話筒那頭有聲音就不哭了....

昨天跟我媽媽說這件事,她嘆了口氣說:「以後兩邊電話可能都會被小孩霸佔;乾脆為他們設支專線,讓孩子們用火星文去溝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