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天氣變冷,我真的不知道恩寶那麼討厭穿外套!

之前因為最低才22度,我通常最多在兔裝外加一件普通外套,恩寶雖然不喜歡,但呱呱叫幾聲也就好了。可是現在有時半夜會降到20度,我不得不搬出厚棉袍跟背心,以備不時之需。不過才穿上厚棉袍,恩寶就一直哇哇大哭,把他抱起來還會對我們發脾氣(就是打我們啦!@@),就算改穿沒有袖子的背心也於事無補,這位老兄無論如何就是不領情。問題是,天氣真的變冷了,我們也不能由著他不加衣服....所以,他再怎麼呱呱叫,我們也只好忍耐了,該穿的還是要穿!

恩寶可沒那麼容易妥協,昨天晚間,防踢背心才穿上,他又開始大哭。我乾脆來個「眼不見為淨」,坐在旁邊看書,結果恩寶看我這樣,更生氣,不但愈哭愈大聲,哭到滿頭汗,還差一點吐奶,嚇得我趕緊把他抱起來。最後,是偉大的恩寶爸「犧牲成仁」,接手抱著又踢又打加尖叫的恩寶,讓他鬧了半個多小時,總算慢慢讓他安靜下來,最後睡著了。(然後就看見恩寶爸,開始在身上貼撒隆巴斯....)

真是個固執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