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寶前幾天很可憐,白天都沒辦法好好睡覺,因為家門前這一段正在挖馬路,每天早上八點就開工,要到傍晚五、六點才會結束。其實挖馬路不是什麼壞事,大部份的民眾都可以體諒,忍受重機具的操作聲。問題是:工人們聊天也不必大聲嚷嚷吧!他們從早上吃什麼到家裡老婆怎麼擺臉色都可以講,還講得非~~~常大聲,難道他們以為自己是明星,可以把這些事情爆料給水果日報或數字週刊打知名度嗎?

昨天早上我去7-11買東西,經過這群人,他們還是照樣在大聲聊天。正當我買完東西出來、想著該怎麼請他們降低音量時,已經有個婦人不耐煩了,直接衝出來:「我家小孩要考試了耶,你們@#$%&*^........」(後面恕我必須消音,因為很多內容不怎麼好聽)結果那群「三叔六公」(三姑六婆的男人版用詞),立刻乖乖閉上嘴巴繼續做事....

我以前一直覺得潑婦罵街是很沒水準的行為,但現在,突然覺得某些時候還是有用的.... 恩寶在那之後,白天也終於可以睡得比較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