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孩子,也珍惜跟孩子相處的時光,可是,自己帶孩子的媽媽們,應該百分之九十九都會承認很~~~累,很想要有好好休息、或是放鬆一下的時候。而我生孩子前,雖然不算是愛玩的人,但每隔幾天就一定要到外面走走、到書店待兩個小時也好。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最近就在考慮托嬰的事,因為先生要工作,媽媽已經有兩個外孫要帶了,總不能把孩子交給他們去照顧。但從恩寶回家後,一開始是住家附近找不到褓姆;現在知道有褓姆的資訊了,卻忍不住擔心起來,不知道專不專業?素質如何?會不會善待我的恩寶?社會新聞版面裡,有太多褓姆虐嬰的事件,而且很多都還是有執照的褓姆....

我想充電,又不放心把恩寶交給別人帶這事,朋友們聽到,反應只有兩個極端:一是生了孩子就該全心付出,別想東想西;一是照自己原來的生活步調,想怎麼過就怎麼過,孩子的事不要顧慮太多。不知道別的媽媽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難題?真的,很煎熬....

實在是兩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