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太多社會新聞,小孩哭鬧不休,造成大人情緒失控,最後孩子因此受傷甚至失去性命;幸好我還不至於因此發脾氣,最多是恩寶哭的時候我會比較手忙腳亂,但是如果像昨天一樣,那就難講了....

昨天凌晨幫恩寶換尿布,因為太疲累加上沒開燈,所以沒特別注意,後來摸到他的衣服才發現大事不妙,原來他噴尿噴到自己身上了,不只衣服遭殃,連床單也受到波及,我在幫他換衣服時,情緒上已經是在忍耐了;結果他手一揮,又把我準備的乾淨衣服弄到髒床單上,哇哩勒.....

最後我是鐵青著一張臉清理善後,實在很想給他@#$%^*

養小孩,對媽媽的EQ真是一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