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恩寶去打預防針,順便追蹤之前自費超音波檢查出的腎盂擴大,雖然超音波檢查時他沒有哭,打針也只是哼哼哈哈了一下而已,不過看得出來他很不安,一直要有人抱著才行

偏偏我這個笨媽媽又疏忽了一點,昨天給恩寶洗澡的嬰兒澡盆,不小心從高處掉下來,我也沒特別去檢查;結果晚上要給他放洗澡水時,才發現澡盆已經有裂縫了,放了水也會自動流掉,完全不能用,我只好改用臉盆給他洗澡;雖然他在月子中心時,護士也是用臉盆洗的,但因為他回來後,已經適應嬰兒澡盆的洗法,加上現在他又長高(比出生時高了5公分),沒辦法坐在臉盆裡,真坐下去腳也得彎曲才行,所以昨晚恩寶洗澡時一直哇哇大哭,我只得趕快給他洗完再抱起來哄

到了午夜,恩寶還是不睡覺,兩隻眼睛睜大大的,鬧個不停,我跟恩寶爸以為是他被嚇壞了所以沒安全感,輪流抱他哄他唱歌給他聽,卻一點用也沒有;後來再看看時間,離上次換尿布也隔了快三小時,差不多該檢查尿布了,結果....恩寶大了一大包的"成果",尿布還幾乎撐不住,我趕緊又拿了一塊新的讓他繼續大....

昨天對恩寶來說,還真是恐怖的一天哪@@

PS.其實他上大號時,我跟恩寶爸都有聞到臭味,只是因為他這幾天放屁都很臭,也都會像上大號一樣那麼用力,所以我們才以為他可能又是放屁,各位爸媽們看了別罵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