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母子連心? 我有兩次這樣的經驗....

一次是在月子中心時,有陣子我半夜都把恩寶送到嬰兒室請護士照顧,自己則是每兩個半小時才起來擠一次母奶;但有天送他去嬰兒室後,我卻怎麼樣也睡不好,打開房門去倒茶時,果然聽到恩寶的哭聲,那時我直覺他應該是要找我,雖然護士說他只是想要人抱抱而已,但我還是決定把他帶回自己的房間;那幾天恩寶其實不好帶,我都要抱他抱好久才會睡,但說也奇怪,那晚他只吸了三分鐘母奶,讓我抱一下下就睡著了,證實我的直覺沒有錯

另一次就在昨天,我好不容易哄他睡著,一身疲累地去浴室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感覺很不安,乾脆把身體沖乾淨,直接圍了浴巾出去,果然從房間傳出恩寶大哭的聲音,仔細一看,原來是他吐奶了,幸好我是給他側睡,而且他吐得也不多,沒什麼事....

什麼是母子連心?有了恩寶後,我終於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